阿缺

社恐社牛反复横跳,更新随缘脑洞做梦出。

那一天,星和穹抽到了一个和他们两人长得极其相似穿着还一模一样的怪人

星&穹:?(起猛了,抽卡抽到爹了)

哈哈你爹来咯——(bushi)

一张背景截图让我爆肝捏造写文

wtm笑吐了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咳咳咳

画手给我配的这个背景瞬间让我脑洞大开,让我这个咸鱼瞬间诈尸连夜摸鱼写文。

主要是想写一个装b但没那么装b的ak(目移jpg)


预警:

是阿基维利和星穹二人以及列车组的会面捏造!!!

还有阿基维利和某个乐子星神的聊天对话捏造!!!

全程ooc到爆炸,无cp!!!

星穹是亲情向,列车组之间也是亲情向。写阿基维利对星穹有着老父亲的心态纯粹是我捏造,我觉得很有乐子才写的!!!

星/穹/阿基维利是三个独立的个体!!!

不搞代入,不搞替身!!!

不喜勿入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.

星&穹:求求了,不要歪不要歪。

(不出意外,小保底吃满了,而且还歪了)

星&穹:no——!


然而每次十连都是紫气东来,两人越抽越绝望。在第160张车票扔下去的时候终于出金了。

星:改天问问桑博有没有什么暴富的手段吧。

穹:懂了,你宁愿暴富也不愿和我还有垃圾桶过一辈子。

?:噗嗤。

星:你在偷笑?

穹:不是我啊。



(一道金光闪过)

ak慢悠悠地从车厢内走出来。

ak:哦?你们就是全新的开拓者吗?

星&穹:?

星&穹:你是谁啊?

ak:嗯……或许,你们可以称呼我为ak。


2.

→初见


ak:hi~列车组的各位~很高兴见到你们。我是ak。

列车组众人:盯——


3.

→和姬子交流


ak:姬子领航员是吗?感谢你修好了列车,让我有机会再次参与开拓。你的品味当真不错,列车崭新的装潢仿佛刚被造出来一样。住处?没关系,不必给我准备房间。我可以睡在沙发上,无需担心。若是有机会,我还想和你一起探讨星空的秘密。


4.

→和瓦尔特交流


ak:你好,瓦尔特先生。你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博学之人。很抱歉,我的记忆存在着一大段的空白,因此在这段时间里可能会叨扰你,向你询问一些问题。啊,十分感谢你的理解。顺带一提,你的手杖真是十分特别。


5.

→和丹恒交流


ak:丹……恒?好的,我已经记住你的名字了。刚才参观的时候我就想问了,这些都是你归纳整理的吗?怎么看出来的?嗯……直觉。哈哈,你不信也没关系。大概可能是因为你在跃迁的时候总是习惯待在这里的吧。不得不说 ,这个智库的信息对我来说太重要了。我宣布,智库将是我第二个家!话说回来,我感觉你似乎没能休息好,黑眼圈有些严重。若是做了什么被人追杀的噩梦可以找我倾诉的。


6.

→和三月七交流


ak:你好呀三月七,我是ak!哎呀哎呀,一接触到你,我就坚信你是一位很有活力的同行者呢,果然我没看错。我太喜欢这种性格的同伴啦!你之前沉睡于六相冰里头吗……也算因祸得福吧,你看你的弓箭附着冰属性后,形成的护盾变得更厚实了。也没什么,只是想到自己摸过这种物质。六相冰啊……真想亲自再看两眼。


ak:拍照?没问题,我也很喜欢和同行者们一起旅行一起拍照。来来来,你喜欢什么角度?我帮你多拍几张。有什么有意思的景点随时可以叫我一起过去!说到拍照,拍照就能保存过往记忆,这是非常聪明的做法哦!我也认识一位……也很喜欢记录东西呢。只不过对方是不管什么记忆都会记录下来的那种呢,就连我的糗事都可能被记录下来了。哎,有时候真是让我觉得无奈。哈哈刚才扯远了,突然想到我之前就是在对方那儿摸到的六相冰呢。


7.

→和星&穹交流


ak:星、穹?好名字!看来我们和这趟列车都很有缘呢!当然,我觉得还是我和你们更有缘一些。

ak:我的名字吗?也不是代号啦,就是单纯叫这个名字。或许我也该学学你们,用单字为名字?比如,叫利?啊,不出意外地被拒绝了。好吧。我也觉得ak好听一点呢。

ak:双胞胎?哦呀居然不是吗?抱歉抱歉,你们的容貌相似到仿佛被同时打印出来一般,我还以为你们是姐弟或者是兄妹的关系呢。


ak:哦哦,你们问我衣服?这可能是巧合哦。毕竟宇宙里那么多个平行世界,相同容貌的人都存在,更何况一件相同的衣服呢。

ak:确实,说到容貌,我发现我和你们长得也异常相似呢。说不定我在某个平行世界里和你们早就是有关联了。


ak:哦?居然不是开拓,而是毁灭嘛……有意思,有意思。

ak:规则就是用来打破的!哈哈哈哈哈说的好啊!我就喜欢这种拥有开拓精神的朋友了!这个棒球棍可以借我用一下吗?

ak:嗯?这把炎枪里的力量……居然是……存护?存护,也是很不错。

ak:弄得我都想要一把全新的武器了。列车上还有棒球棍吗?炎枪也可以的!诶,居然都没有啦?真可惜……

ak:不得不说,你们两人体内的力量真是不可思议啊……让我对这趟旅程更加有兴趣了……


ak:说到存护,现在仍然是用琥珀纪年对吧?

ak:原来如此……倒也没什么,只是听说不同的地方会用不同的纪年方法。比如我所知道的某个地方,就是以十二个月算为一年呢。


……


ak:哎呀哎呀,和你们两人聊天真是愉快。时间过得真的快,这么快就要到下一站了。下次有机会,在和我聊聊和星核猎手有关的话题吧,我对这个组织也很感兴趣呢。


8.

→聊到自己


ak:我看起来就像是有什么特殊的经历啊?不不,我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开拓客罢了。

ak:啊哈哈,我这么说你们可能都不信吧。

ak:我确实拥有一些常人难以企及的力量。但如果因为这份力量而止步不前,那……我也将迎来灭亡。不用那么震惊啦,我只是举个例子。

ak:好啦,在这躺列车上的无名客们都有着属于自己的过去和经历吧。等到我想说的时候在和你们说吧~

ak:愿此行,终抵群星!


9.

→和帕姆交流


ak:……

ak:帕姆?嗯……

ak:可爱。诶难道不是问这个吗?

ak:你说我身上有股熟悉的感觉?或许以前我也有幸登上过列车,只是我们都忘了吧。毕竟我看可爱的帕姆也很脸熟呢。

ak:帕姆你真的是很可爱的列车长哦。生气起来耳朵都在炸毛呢!

ak:诶诶,难道我说错了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0.

→被问到去不去罗浮逛逛


ak:当然去咯,我在罗浮也有熟人呢。

(结果一下车,人就跑没影了。)


→和■■的相见

 

ak:好久不见,■■。看到我没死,你是不是很失望?

 

ak:没想到,■居然真的成为了星神。人类的居所诞生神明……果然,人类永远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,我对他们真是越来越喜欢了。

 

ak:我这次能够苏醒,还得感谢■■,至少愿意把过往的记忆还给我。你也不想我见到你的时候喊不出你的名字吧。

 

ak:哦?你是说■■■有可能是■■创造出来的?那希望不要像■■■■■■一样自取灭亡。但似乎看起来不太可能,毕竟命途如此,无法更改了。

 

ak:呵,我可不认为■真的死了。再怎么说,持明族可是仙舟联盟的命根子。不用看我,你不也是这样认为的吗?不然你会闲着没事来罗浮瞎晃悠?

 

ak:说起来,我对■■■■的失踪倒也不意外。那么久过去了,■■还是那么神秘啊,完全找不到踪影。不过这一切的发生谁知道有没有■的手笔呢?毕竟那两个小家伙脑海里的声音是谁我还是很在意的。

 

ak:■■■还没放弃啊,这声音敲的我脑子疼。你那面具被这锤子声震得怕不是要裂开了。你居然觉得很有意思?行,真不愧是你。

 

ak:罗浮的事,■■并没有插手。只是那群欲望横流的杂类惹出来的祸事罢了。长生不死,可不见得是一件好事啊。当初曜青的内乱我们还没参与够吗?就让他们内部的人去解决吧。

 

ak:天才俱乐部里的人啊……真想见识一下,尤其是你说的那个什么模拟宇宙……改天我会去拜访■■■的,怎么样,要一起去看看吗?哦,倒是要小心一点,■■■■可是对我们两个都虎视眈眈的。我怕了?我当然不害怕,但是被追着啃一口是谁都会觉得恶心的吧。

 

ak:啧……滚开。有我在,可别想着再炸一次我的宝贝列车了。你打我列车主意就算了。可别让■■也过来烦我。我可不想我珍贵的开拓者们成为一群了无生趣的相同品。


……


ak:啊……真是期待啊,又是一趟全新的开拓之旅……


说话声音逐渐变得微弱,本就模糊的对话就此湮灭于宇宙之中。


看不清轮廓的黑影在最后发出常人不能获取的声音。


那是——■■■■


en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个黑框框怎么那么像晋x的完型填空(心虚jpg)

正好是16个星神,诚邀大家一起做题(目移jpg)


评论(24)

热度(1408)

  1.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